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
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agoda訂房網站訂房
這次訂的飯店是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以下是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主要設施
- 免費無線上網
熱情款待
- 免費搖籃/嬰兒床
- 微波爐
- 獨立浴室
- 獨立起居區
- 免費盥洗用品
- 花園
附近景點
- 位於昌普
- 清曼寺 (步行 24 分鐘)
- 塔佩門 (步行 27 分鐘)
- 清邁國立博物館 (步行 31 分鐘)
- 清邁藝術文化中心 (步行 31 分鐘)
- 清邁夜市 (步行 31 分鐘)
- 清邁大學 (步行 35 分鐘)
- MAYA 生活型態購物中心 (步行 39 分鐘)
- 清邁大學 (步行 9 分鐘)
- 河濱 (步行 19 分鐘)
- 瓦洛洛市場 (步行 29 分鐘)
商品訊息簡述:
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影/攀聖母峰成功的「三條魚」返國 盼繼續探訪高山 | 旅遊 | 聯合新聞網
13天內連續攀登2座8000公尺以上高峰的女登山好手詹喬愉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受到親友熱情歡迎。雖然剛完成壯舉,詹喬愉仍然情繫高山,許下未來繼續探訪8000公尺高山的願望。攀登聖母峰成功的詹喬愉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特別秀出陪伴她入睡的熊布偶。記者陳嘉寧/攝影 分享 facebook 詹喬愉與同樣攻頂聖母峰成功的曾文毅,4日經由大陸廣州轉機,中午1時30分搭乘中國介紹哪裡買南方航空公司班機降落桃園機場。下機後看到媒體記者採訪,在鏡頭前露出愉快的笑容,還要記者好好挑選照片,漂亮的才能刊出來。. } }); } 綽號「三條魚」的詹喬愉,5月15日先攀登8485公尺高,排名全球第5高的馬卡魯峰,下山後因為感冒,稍微撤退到低海拔的基地營休息,27日一舉攻上世界最高的聖母峰,成為台灣第2位登2018熱門商品找便宜上聖母峰的女山友,同時創下13天內連續攀登2座8000公尺以上高峰的紀錄。下山後詹喬愉在社群媒體上談到很多山友罹難的經過,遭到部分網友批評。詹喬愉4日下機後回應表示,基本上,她看到遺體時山友已經死了,因此沒有見死不救的問題,她只是將她看到的經過寫下來。她對網友的批評也可以理解,因為生死這種東西,如果擺在台灣或不同的場景,可能大家無法理解她在當下的感覺。詹喬愉說,登山的環境中,所有登山者面對死生的討論都很自然,不會像回到台灣時,必須要注意到用詞與大家的感受,登山者也會很自然說到「今天誰死了」,也討論死亡的原因。詹喬愉認為,在山上遇到屍體並不是太奇怪的事情,只是今年她所看到的,都是屬於才剛離世不久的山友,而不像以往爬山時,看到的都是死了好幾年的山友。今年她共遇到6位剛往生的山友長眠山頂。詹喬愉談到,她在攀上聖母峰前,才剛完成馬卡魯峰的挑戰,在聖母峰登頂過程中,曾因為感冒而一度想放棄,後來自己覺得在安全的情況2018流行產品抗漲下,應該再挑戰一下,後來就攻上去了。至於記者問到下次想挑戰那一座高山,她回答說,世界特惠活動網拍熱門商品上有14座超過8000公尺的高山,如果有機會都想一一去探訪,但爬山需要緣份。攀登聖母峰成功的詹喬愉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。記者陳嘉寧/攝影 分享 facebook 攀登聖母峰成功的詹喬愉(前排右四)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受到親友熱情歡迎。記者陳嘉寧/攝影 分享 facebook 攀登聖母峰成功的詹喬愉(左)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受到親友熱情歡迎。記者陳嘉寧/攝影 分享 facebook 攀登聖母峰成功的詹喬愉,4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一下飛機看到媒體記者守候採訪,詹喬愉在鏡頭前露出愉快的笑容。記者陳嘉寧/攝影 分享 facebook
吃這個能預防乳癌?專家:2週就能降低罹癌風險
據禮物便宜衛福部統計,乳癌是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名的癌症,每10萬人就有近2百人罹患乳癌、每天約有31位婦女被診斷出乳癌,衛福部也不斷提醒民眾定期檢查,提早發現就能降低致死機率。近日美國更有研究顯示,只要每天吃核桃,就能讓癌細胞發生重大改變,可能降低罹患乳癌風險。
美國馬爾歇大學(Marshall University )瓊斯艾德華醫學院(Joan C. Edwards School of Medicine)生物科學醫學系教授哈德曼(W. Elaine Hardman),日前在《營養研究雜誌》(Nutrition Research)發表了關於核桃的研究,讓確診乳癌的患者每天吃2盎司(約62公克)的核桃,大約2週後,癌細胞的基因表現發生了重大改變。
哈德曼說明,攝取核桃能夠抑制乳癌細胞的生長,同時也降低實驗白老鼠罹患乳癌的風險,以此為研究基礎進行假設,吃核桃會改變乳癌的基因表現,從而降低癌細胞的生長和存活率,而臨床試驗得到的結果則可以支持這個假設。但哈德曼仍然表示,還需要透過更大規模的研究取得數據,以證實核桃確實能降低罹患乳癌的風險。
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旅遊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討論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分享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渡假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超值推】奈帕大服務公寓 - 清邁蜜月旅行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留言
張貼留言